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爱她就要会疼她 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11 IT.COM.CN

  文/蔡剑锋,哇咔咔

  NEC-N508

  NEC在推出了首款真正属于女性的PDA手机N5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之后,再次推出其姐妹版的N508,同样是凭着时尚小巧的机身外型设计及触摸屏手写输入体系等特色来打动女性朋友们的心。相比于N500来说,N508仅仅只是在外壳的颜色上有所改变,加入了奶白色的N508似乎多了一份可爱。

爱她就要会疼她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508详细介绍

  在机身大小方面,N508与N500并无区别,同样是86×48×14.5mm的三围与80克的体重,正好适合于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的女性朋友作为装饰。小巧的机身上镶入了一块可视面积达2.2英寸的26万色TFT的触摸屏,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176×220像素。可惜的是NEC N508并没有提供对MP3文件的支持,只是使用了64和弦的铃声单元,并且信息提示音不能共享铃声库资源则是不够人性化的地方。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有闪光灯,单调的拍摄功能也是不足的一点,而在手写输入方面,N508表现出了其不俗的识别率,机身共可以存储上300条名片式电话簿和100条的文本短信,彩信则是共享于机身的4.5MB内存。

爱她就要会疼她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5) 爱她就要会疼她五款精装追女送机精彩导购(5)
图为:NEC N508手机

  点评:如果你要送的对象是一位对手机功能并无多大的要求,而过于注重于外形的话,那NEC N508可以让你考虑一下。不过简单的功能,仅仅只加上一身迷人的“外壳”,身价就高达3000元左右,似乎是太过于“高贵”了。

NEC N508基本参数表
卖点:时尚小巧外形,手写输入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 内存:4.5MB
电池:57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