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低到不能再低 西门子系列手机开始贱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8:28 IT.COM.CN

  文/Lancer

    编辑观点:西门子一系列手机现在正在清仓甩卖,像西门子这样广受好评的产品也会到今天这样地步,还真是让人感慨万千,说到底还是明基的收购惹的祸。

  上海行情西门子手机事业部自从6月份被明基收购之后,对其旗下现有手机系列开始了清仓式的销售,其低、中、高端手机价格都纷纷跳水。虽然我们为西门子的远去黯然心痛,不过它在离去前的价格大降也让我们在一次感到其实惠。

  言归正传,让我们收拾起伤感之情,来看看西门子最后的光芒吧。最近瑞德通信对西门子一系列手机进行清仓甩卖,这些价格比之前又实惠不少,具体价格情况可见下表:

型号 售价
西门子A55 430
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热评) 1460
西门子S65(机型介绍 热评) 1688
西门子CX65(机型介绍 热评) 1160
西门子SL5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1058
西门子SL65(机型介绍 热评) 1599

  在西门子这次清仓的这些型号里,编辑为大家挑选出了几款最具看点的手机如下:

1.S65——65系列旗舰机

  S65机身采用银色和黑色的主题颜色搭配,以银色作为边框以及分割线,屏幕与键盘用黑色底色衬托,显得非常大方。

低到不能再低西门子系列手机开始贱卖(图)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65手机详细介绍

  S65采用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32×176像素,铃声为40和弦。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15帧/秒的视频拍摄。它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支持三频、蓝牙、无线同步、Microsoft Outlook、Lotus Notes以及扩展PIM功能,方便用户商务上的用途。在娱乐方面,S65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和视频文件的播放,其机身内存为10.32MB,加上随机配备32MB RS MMC卡,能储存大量的多媒体文件。

2.CX65——中端主力

  CX65沿袭了西门子最为擅长的直板设计,外形上显得较稳重。它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高达132×176像素,大面积的显示屏幕看起来相当舒服。

低到不能再低西门子系列手机开始贱卖(图)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CX65手机详细介绍

  CX65搭载了30万像素的CMOS镜头,虽然拍摄功能不甚丰富,但支持3GP与MPEG4格式的视频短片录制功能使其较具实用性。在铃声方面,CX65除支持普通和弦和MIDI铃声外,还支持WAV格式的铃声,高达10MB的动态内存足够用户的一般使用了。其扩展相对较强,支持红外、USB数据线、Gprs、Java、Wap等功能,除此以外,CX65可存储高达1000条的话机通讯录,这也非一般手机可比。

3.SL65——摄人之美

  SL65是65系列里面的时尚滑盖手机,有象牙白和乌檀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低到不能再低西门子系列手机开始贱卖(图)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L65手机详细介绍

  SL65采用分辨率为130×13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屏幕色彩度不差。铃声方面跟65系列的其它产品差不多,采用40 和弦铃声,并支持mid、wav、amr等格式的铃声。跟CX65一样,SL65内置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最大640×480像素照片的拍摄,具有5倍数码变焦和6级亮度调节功能,除此以外,它还支持视频拍摄功能。SL65采用70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可达230小时。

  看到西门子这些经典机型,不由得让人感慨它在手机设计上的成就,虽然西门子手机事业部现已被明基收购,但我们相信重生后的它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欣喜。

  西门子这些手机型号在低、中、高端产品线中均有代表,其功能自然不用多说,而其价格更要远远低于同性能的产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目前最实惠的手机系列了。西门子这些型号现在均已停产,卖一台就少一台,所以想要购买的朋友就要抓紧时间抢购了。

  经 销 商: 上海瑞德通信设备发展公司
  电话:021-5109567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