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首信手机专题 > 正文

银河魅力触手可及 首信S750手机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8:16 新浪科技

  牛奶要喝航天的,水要喝航天的,那么手机呢?近日,民族品牌的厂商代表首信强势出击,隆重推出以航天品质著称的手机“银河”S750,据悉这款手机正如其名,尽显银河声色魅力。

  挥洒银河魅力 卓尔不群

  采用隽永内敛的黑白这一永恒的时尚主题色,S750手机将冷峻、坚如罄石的气度融入手机的外观设计之中,钛金属质感凝聚在表面的每一个细节上,不凡品位自然流露。而纯黑宇宙色钢琴烤漆工艺的运用,配合首信经典的内置天线,更能凸显出S750独特的高雅气质与深邃内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按键的背景灯使用了主流的炫蓝色,在夜晚时分或昏暗处,轻轻拨打首信S750,蓝光乍现,其黑底蓝字的显示效果与莹蓝的按键背光相映衬,犹如浩瀚苍穹中的星星,光芒闪烁,分外抢眼。

  摄录浩瀚苍穹 技压群雄

  作为一款航天手机,S750手机功能自然非常强大,不容小觑。据了解,S750手机携三绝震撼登场。一绝乃S750手机的看家本领,拍照功能。作为一款1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S750手机独创的1.0"超大外屏可以作为取景器,不用翻盖就可以直接拍照或者录像。加上65KTFT1.8Inch显示屏以及最大支持500张相片的存储容量,俨然已经是个真正的随身数码相机,利用随机赠送的数据线,照片可以直接与PC同步和打印了,简单又便利。除了拍照功能的强大,S750更在应用上精雕细琢,倾心打造,支持连拍,定时自拍,特效拍摄等多种拍摄方式,将手机拍照的乐趣发挥到极致。令人惊奇的是,S750手机还可以进行视频短片的拍摄,让生活的创意瞬间就在掌中。

  接触智慧星空 成就非凡

  二绝乃S750手机的学习功能。随着各国文化的不断交流以及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人们日常生活当中接触到英语的机会越来越多,特别是出席一些商务场所,有很多标识使用的都是英语。S750手机内置英汉双向电子词典,覆盖49个学科,用户可以轻松的查找到自己想得到的单词解释。另外,S750掌上电子书功能,让你充电随时随地。每本电子书可支持达上万字,简直就是一个移动图书馆。与传统手机电子书相比,S750别出心裁地采用了纯本文TXT格式,异常方便!

  玩转娱乐嘉年华 一飞冲天

  三绝乃S750手机的娱乐功能。在高速的GPRS网络上,你可以通过它下载精美图片、搞笑动画、和弦铃音,尽享移动通信的乐趣;悦耳的YAMAHA 40和弦音乐铃声,真人真唱音乐播放器,支持歌曲无线下载等,让你聆听天籁之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750内置了“e趣空间”,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快捷订阅各种流行资讯,涉及WAP下载、新闻、笑话、天气、流行、生活等多个领域,让你更方便的感受移动增值服务。

  除了这三绝外,S750在其他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200组名片式电话本,各种联络方式一目了然;来电防火墙,极为有效地保护了个人的私密空间。而实用的IP直拨功能,更将成为节省话费的最佳利器。通过内置的IP号码,只需轻轻一按,虽然是长途也同样可以畅所欲言,再也不必为高昂的话费而担心了。最新获悉,“银河”S750手机将于不久上市。相信这款以航天品质著称的S750手机,所到之处必将无敌。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