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市场行情盘点:诺基亚6681破400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7:41 新浪科技

周三行情:三星M339狂降750 诺记7260只2098

  三星的M339是一款相当时尚的双面手机,超强的质感,精细的做工,一面是纯粹的滑盖时尚手机,另一面俨然一部入门级数码相机,真将双面设计推向了颠峰。

  三星M339是一部CDMA 95/1X手机,它使用了频率为150MHz的Qualcomm(高通)MSM6100处理器,内置高性能的多媒体处理器。

一周手机市场行情盘点:诺基亚6681破4000(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M339详细介绍

一周手机市场行情盘点:诺基亚6681破4000(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M339详细介绍

  说起M339,我们就不能不说它强大的拍摄功能,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X光学变焦,4X数字变焦,并且具有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连拍,闪光灯,延时拍摄等功能,相当的丰富,除外,M339还支持T-FLASH卡扩充。

  M339的镜头焦距为5.8mm至17.4mm(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至114mm),是最常用的焦段,最大光圈为F2.6-F4.8。除了出色的拍摄功能,M339完全发挥了三星在声色方面的强项,该机拥有26万色TFD屏幕,配备了64和弦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卡扩充使数据存储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此外,它还支持联通的互动视界/彩e/神奇宝典/联通在信/掌中宽带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