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持久动力 视听新贵 松下MX6七月下旬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5:09 新浪科技

  最近,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公司推出了一款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商务手机——MX6(机型介绍 热评)。据悉,该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可长达到3周。此外,凭借约1600万色、300 cd/m2的高亮度超大型TFT屏幕和130万像素拍照功能,松下MX6还成功成为了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

  一般的彩屏拍照手机的待机时间约为3天,一旦启动拍照等的附加功能,其待机时间
又大打折扣。所以,待机时间不足是手机产品普遍的软肋。松下MX6选用了原厂生产的1620mAh锂离子电池,其厚度为普通电池的两倍,最长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分别延长到了740 小时和12 小时,可让用户轻松玩转MP3、拍照、游戏和视频等娱乐功能。

  虽然加厚了电池,但松下MX6的外观设计依然独具匠心。干净洗练的深蓝色面板,配上银白色的内壳,时尚而不乏理性。 在色彩表现方面,松下MX6采用2.2吋,相当于1600万色的超大彩色屏幕,其中松下所独有的300 cd/m2高亮显示技术,让MX6的屏幕画面更加饱和细腻,鲜亮耀眼。

  在影像手机流行的今天,百万像素(专区)的配置逐渐走向普及。松下MX6采用的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能够用来拍照,还能够拍摄和回放视频录像,百万像素的影像拍摄搭配出色的屏幕设计,这样不管是照片还是影像,都能够更清晰更逼真地呈现出来。

  它具备MP3播放功能,可支持MP3和ACC格式的文件播放,并可以使用MP3文件作为来电铃声。此外,松下MX6内置世嘉推出的“Sonic”3D游戏,为用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到惬意的娱乐享受。

  由于松下MX6是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所以用户可以通过它享受到新闻天气、在线理财、移动梦网等丰富多彩的数据业务,可以说足不出户就能洞悉天下事,充分体验到移动生活的乐趣。而借助红外接口和USB数据线,MX6可以与其他手机或PC进行数据交换。总之,无论从功能还是外观来看,MX6手机都称得上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机型,相信它的上市必将引发手机市场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