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后的辉煌 即将下市超值热卖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就爱那个大屏幕--NEC N8

参考价格:999元(红色)、1200(蓝色)、1600(银色)

抢购指数:☆☆☆☆☆

  提到N8,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它那宽大的65536色真彩显示屏,在那个年代,这张“大脸”简直就是天外飞仙!不过这里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我们上面的参考价格,最低价位的红色版N8与最高价为的银色版N8竟然相差600元之巨,相必这也创了同一款手机不同颜色版的差价记录了。

最后的辉煌即将下市超值热卖手机精彩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8详细介绍


NEC N8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1×48×27mm 重量:110g
屏幕:主屏:65536万色TFD屏幕
外屏:4096色STN屏幕
分辨率:主屏:162×216像素
外屏:108×80像素
铃声:40和弦铃声 网络频率:GSM GPRS 双频
摄像头:11万像素 待机时间:200小时(MAX)

机型简介:

  N8除了拥有一个超大超酷的脸面,而且具有现在看来仍不失为佳作的40和弦铃声,虽然只是初级的11万象素CMOS摄象头,不过因为屏幕效果非常出色,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在手机上观看也还不失为一种欣赏。支持MMS彩信、红外接口,虽然现在看来总体功能有些落后,但是对于千元级别的超大屏幕折叠机型来说,N8的性价比绝对是超高的。

网友评价:

 
 
 
8.88
 
8.65
 
8.20
 
8.18
 
7.54
 
7.62


  NEC N8**系列的手机算是NEC公司的经典代表作,尤其是N8、N800(机型介绍 热评)、N820(机型介绍 热评)、N83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这四款手机,应该来说在它们所处的不同手机发展阶段都是一个拔尖的产品,尤其是现在有传言说NEC手机将会推出中国市场,这也给频频大幅度降价的NEC机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不过不管怎么样,性价比才是我们消费者最终追求的,而N8正好是我们所需要的,这就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