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扁扁的也是吸引 浪漫阿卡新机S85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蝎子

    【广州行情】自阿尔卡特归入TCL旗下,阿卡迷们就特别关注其新出产品。最近的新机也一改阿卡直板的传统风格,推出数款折叠外观的新机。相信在OT-C753(机型介绍 热评)的身上大家能看到TCL的影子,但OT-C651(机型介绍 热评)倒颇具“个人风格”。本文的主角OTS850又回归了正正方方混上扁扁造型的TCL风味。

  OT-S850(机型介绍 热评)为内置天线折叠设计,整机简洁大方。虽然采用了87×42×19.6mm的体积,但重量似乎与厚度不成正比,打造了108克体重。OTS850基本配置为: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64和弦、130万像素COMS摄像头。

扁扁的也是吸引浪漫阿卡新机S850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S850详细介绍

  OTS850支持4倍数码变焦、多种相框选择以及10 秒钟有声录像。但在扩展性能方面表现仍欠缺,除了内置的3M存储容量,仅仅支持数据线传输。不过JAVA、GPRS、WAP这些功能还是保有的。值得一提的是TS850特色之一:所拍视频片段可作为待机屏保。

扁扁的也是吸引浪漫阿卡新机S850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S850详细介绍

  OTS850配有两块500mAh锂电池,除了来电防火墙、来电大头贴,OTS850还内置电子典及数款游戏。

  [参考资料]:阿尔卡特 OT-S850 售价待定
  [商家地址]:中华广场四楼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