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降价成瘾 索爱音乐王者W800c再跌百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9: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靠着索尼爱立信两个母公司的优势全球首款Walkman品牌的手机W8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诞生了。随着MP3等网络音频的大量涌现以及iPod硬盘式音乐播放器的疯狂热卖,超过20年历史的音乐霸主Walkman的风光早已是面目全飞。但是谁又能想到,索爱所打造的W800c凭借着专业而人性化音乐播放器界面,全手动EQ调节等功能再次重振了这一经典品牌的雄风。由于W800c具有真正的品质音乐特色和Walkman品牌的音乐品质,所以W800c也被称为Walkman手机。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音乐手机(专区),索爱W800c最大的特点自然就是具有专业化的音乐播放功能。而作为目前市场上独树一帜的索爱W800c从发布会至今就一直受万千宠爱于一身。不过,索爱W800c可没有因为自己受宠而高高在上,W800c的价格和它橘色鲜明的外观一样,总是给人不安分的感觉。在上周刚降下200元的W800c(详见:)在短短数日之后的今天,W800c又降百元再次对它的FANS们“慷慨解囊”!

降价成瘾索爱音乐王者W800c再跌百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W800c详细介绍

  索爱W800c究竟靠着什么魅力能如此之火呢?近年来,智能手机(专区)、百万像素(专区)拍照手机的泛滥导致了手机市场竞争越演越烈;同时,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明白靠仅守本分是很难生存下去的,所以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在立足于当下的手机市场。音乐手机的逐年升温,已经成为当今手机市场最亮丽风景,索爱W800c捷足先登的上市,为索爱日后在音乐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降价成瘾索爱音乐王者W800c再跌百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W800c详细介绍

  对于索爱W800c的功能,笔者也不在这多做介绍了,很多索爱FANS早在W800c上市之前就已经看了N遍的相关评测为的就是能先人一步的了解。作为一款强调音乐功能的手机,W800c最值得一提的就是W800c在硬件设计上的MP3播放的专门按键;以及在非智能手机上很难得的飞行功能,这意味着即使用户不打开W800c的手机功能,照样可以用它拍照或欣赏音乐;正因为如此W800c也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W800c可以是一部单纯的随身数码相机或者是随身听。

降价成瘾索爱音乐王者W800c再跌百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W800c详细介绍

  近年来,索爱新机的出现总能带动新的手机时尚潮流,此次的音乐手机W800c更是让索爱大出风头。只不过,笔者想问一句降价成瘾的W800c究竟是为了吸引更多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购买它还是让消费者由于W800c紧密的调价而放弃购买呢。

[参考价格] :索尼爱立信 W800c 438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98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2室涌洋电子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