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今天只谈缺点 为近期最热门机型找找茬(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6: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今天只谈缺点为近期最热门机型找找茬(6) 今天只谈缺点为近期最热门机型找找茬(6)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菜单

  第二,虽然E680i支持双声道蓝牙耳机听MP3歌曲,但是这个功能也太......还不如加个红外接口实在。

  接受程度:☆☆☆☆

  第三,对SD卡的支持增强到了最大2G,不过在现实中512M的卡用起来已经是绝对绰绰有余了,何况实在不行的话还有1G的,这2G的卡谁会来买?!

  接受程度:☆☆☆

今天只谈缺点为近期最热门机型找找茬(6)
图为:最大支持2G的内存扩展卡,实际用处似乎不太大

  不过总得来说,E680i还是相当不错的一部机型,除了摄像头的象素略为低以外,其声色效果绝对是一流的。不过,作者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由于改版机的低廉价格,许多人都把目光投向它们,但是市场上有不少的E680刷机冒充E680i的机子,想购买的朋友可要小心啦。

网友评价:

 
  75%
 
8.60
 
9.04
 
8.89
 
8.59
 
7.67
 
9.28

参考价格:3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