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秀 DoCoMo发布2005秋季系列5款新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42 IT168.com

  文/牛三斤


音乐随身带——松下P701iD

手机秀DoCoMo发布2005秋季系列5款新机(3)
松下P701iD

  松下生产的这款P701iD外观上很有特色,鲜明的棱角设计显示了该机另类的一面。这款产品也具有自己的独门功夫,那就是它是一款音乐手机(专区)。P701iD不仅具有扩展卡功能,并且内置JukeBox音乐播放软件,在机身的一侧专门设计了耳机接口和播放快捷键。同时该机还拥有一个活泼的创意设计,那就是手机的正面有一个圆圈的部分可以透光,闪光的颜色和节奏会随音乐播放而变。透光的圆圈和棱角分明的机身,似乎让我们看到了一点苹果iPOD播放器的味道。

手机秀DoCoMo发布2005秋季系列5款新机(3)
松下P701iD

  常规方面,P701iD延续了松下手机一贯的小巧特色,它的尺寸仅为100×49×19.5mm,重量为109克,是此次5款新机中体积最小的一款。该机拥有72×12象素的单色屏幕和2.2英寸的65K色TFT内屏,内屏分辨率为QVGA。该机主相机感光元件比较特殊,名称为vMaicoVicon,有效象素为125万,而视频相机则是11万象素的CMOS。P701iD的移动时待机时间为350小时,通话时间为140分钟。

多彩乃是我本色——三菱D701i

手机秀DoCoMo发布2005秋季系列5款新机(3)
三菱D701i

  D701i的最大特色就是色彩丰富,这不仅体现在该机拥有三种鲜艳的外观颜色,同时该机还有一个特别的设计。我们可以注意到机身正面的外屏被安排在了机身一侧,而屏幕一周有一条弧线,这一弧线在用户通话的时候会发出不同的光,并且光的颜色可以交替变化,而光强也会随着说话人的声音强弱而变化。因此说D701i是这几款机器中最绚烂的一款。

手机秀DoCoMo发布2005秋季系列5款新机(3)
三菱D701i

手机秀DoCoMo发布2005秋季系列5款新机(3)
三菱D701i

  D701i的尺寸为103×49×21mm,重量为104克,总的来说在5款机器中算小巧型的。该机拥有一个128×32分辨率的STN外屏,同时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该机的两个镜头都采用了CMOS的感光元件,主相机的象素值为131万,而视频相机的象素值为10万。该机也支持mini-SD卡。D701i的移动待机时间为360小时,普通通话时间为140分钟,视频通话时间为90分钟。D701i的电池表现是5款产品中最出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