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智能新兵 多普达升级之作586手机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52 IT168.com

  文/reny

智能新兵多普达升级之作586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多普达586手机

    摄像头和自拍镜被设计在了手机的后面,在它们的上部则是Windows Mobile的标志。

屏幕和键盘

智能新兵多普达升级之作586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多普达586手机

    D586仍然采用了5系列招牌式的大尺寸显示屏幕,这块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也是大多数智能手机(专区)的标准配置。标准的176×220像素的分辨率使得图像显示非常的细腻,而且颜色过渡也比较自然。但是D586的屏幕也是依然不能调节背光的亮度,这个Smartphone的缺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

智能新兵多普达升级之作586手机详细评测(2)
图为:多普达586手机

    和D585的键盘相比,D586的键盘设计有所改变,按键,而这种改变是我们比较欣赏的。在屏幕下方依然是四个功能键和影音快捷键,由于和中国移动合作紧密,所以这款D586最左侧的影音快捷键被改变为了中国移动服务的快捷键。在接听、挂机键中间的则是五维导航键,除了可以进行四方向的选择之外,还可以按下作为确认键。数字键盘方面使用了阶梯式的设计,虽然显得很紧凑,但是凹凸有致的键盘使得我们在使用中基本不会出现按错键的情况,而且按键的手感还非常不错。

    和585那蹩脚的五维导航键相比,这款D586在五维导航键的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在使用中出现误操作的情况得到了明显的减少。与前作一样,D586也配备了自动感光装置,可在光线足够的情况下自动关闭键盘灯以节省电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