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买个最超值手机回家近期跳水机型逐个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52 IT168.com

  文/jacky


  “疯降”第二位:诺基亚88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两月前:8380元  最新价:6999元  下滑:1380元

  降价原因:新品上市,“水分充足”,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而逐步降价。

买个最超值手机回家近期跳水机型逐个数(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8800已上市快两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小编也仅有一次亲眼看到有人在商家处问及过这款手机(本人经常在海印走动),而且最后交易是否成功也不清楚,不过从中可以看出8800的确是“可望不可及”的,作为时下的“天价”手机,8800是由精良做工和真材实料打造而成,并在其基础上融合了多种现代科技的产品。
 
  8800的基本资料:26万色TFT 有源矩阵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08×208像素,64和弦的铃声,内置5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三频900/1800/1900网络、GPRS、MMS、JAVA扩展、MP3铃声、蓝牙数据传输和FM收音机,机身内存为52M。

  8800的“天价”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的,但它自然有其独到之处,为了保护屏幕的表面不被擦伤和刮花,它运用了钟表制作上技术,将名贵钟表常用的特殊加固玻璃使用在诺基亚8800的显示屏上以获得坚韧防磨的效果,当用户有什么疑问的时候,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专线,用户可以享受VIP式的服务,此外客户还可以要求在手机背面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是其他的语句,而这样的设计或许就是它贵的原因了。

  点评: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为以现在价格购入8800是一种奢侈的行为,机子本身就没有什么强大的功能,相信大家也实在是找不出一个很好的借口来拥有它。不过有的人会为了突显自己的身份地位而买下它,但绝大部分人都会以一种欣赏的心态来默默的关注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