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高贵双模暑期狂降 摩托罗拉A860仅售34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文/大鹏

    [北京行情]  在百万像素(专区)手机市场愈加火热的同时,按捺不住寂寞的双模手机也想在今年的暑期抢占一些市场份额。所谓双模手机是指可以任意选择使用两套截然不同的移动网络的手机,这两套网络既可以是目前的GSM和CDMA、小灵通和GSM,也可以是目前的2G、2.5G和未来的3G,甚至可以是两种不同的3G标准,如TD-SCDMA与CDMA2000,它的优势是可同时兼顾两个网络。今日,小编在公主坟迪信通了解到摩托罗拉双模手机A860(机型介绍 热评)仅售3450元,比519手机网的3550元,还便宜100元。

    该机采用26万色TFT彩屏作为主屏,可视尺寸达到了2.2寸,是目前手机中少有的,分辨率为176*220的高分辨率。相比外屏来,主屏幕的点非常细,显示文字和图片都十分逼真细腻。外屏采用了128*96的26万色TFT,屏幕尺寸较大,显示信息丰富,可以显示信号、电池、日期、时间、目前网络、铃声类型等。

    该机是目前双模手机中唯一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就这一点而言A860当然是无敌的。它采用的是1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能拍摄1280*960的高分辨率照片。相对于静态画面的拍摄,摩托罗拉A860还可支持有声录像的录制,为用户随时记录身边的动人瞬间。


高贵双模暑期狂降摩托罗拉A860仅售345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860手机详细资料

    MOTO为A860配备了独立扬声器配合64和弦铃声,更加震撼。特别个性的是这款手机的响铃设置可以定义高音铃声以及低音铃声,同一首曲子也有不同效果。它和E39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一样支持MP3存储、播放和作为铃声。这就再一次让高端用户领略了MOTO的时尚功能。A860有一套单独的MP3播放功能,它是和铃声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的,这个播放器可以一首一首顺序播放手机里和存储卡里的MP3,用户不用进入到铃声设置功能中才能听到MP3曲目。

    随着双模手机价格的稳步下降,性价比将会越来越突出,而其强大的配置与丰富的功能,则满足了用户多方面的移动要求,给用户带来全新移动体验。对双模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公主坟迪信通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