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性价比飙升 西门子热卖手机清仓大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西门子Xelibri

  今天穿什么衣服呢?你也许会经常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你有没有想过今天用什么手机呢?金钱的制约会让你自动略过这个问题。或许有时尚人士会为爱机换上不同的外壳来彰显自己的不同,但是那也仅是权宜之计。

性价比飙升西门子热卖手机清仓大盘点(7)
图为:西门子Xelibri系列手机

  有没有想过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还记得那个千变万化的外国男人做的广告吗?没错,西门子Xelibri系列,这群专为时装设计的古怪手机。它们的硬件配置确实非常低端,但它们的外观却是最好的展现个性利器。

性价比飙升西门子热卖手机清仓大盘点(7)
图为:西门子Xelibri系列手机

  随着,西门子手机的清仓是抛货,Xelibri系列首当其冲,超低的价格让人难以置信。往往数款产品的价格总合才能抵过别的一台手机。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如果经济能力允许,你也够个性,那么稍微奢侈一下吧!

性价比飙升西门子热卖手机清仓大盘点(7)
图为:当年Xelibri系列个个都是天价

  凤凰涅盘,火中重生。我但愿西门子手机再被明基电通收购后能如同索尼爱立信一般再次出现在人们眼前,并能够带来更好的表现。我也庆幸西门子手机能在最后的时刻带给我们如此的实惠,机会不多,还是抓紧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