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智慧感性兼备 三星推出音乐智能手机M4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26 IT168.com

  文/胡豆豆

    智能手机(专区)不仅是高端的象征,同时也是功能集大成者的代表。由于通常都配备极强的内核硬件,故而无论是商务应用还是多媒体表现都远远超越普通手机。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三星电子在这片广阔的领域同样没有等闲视之,并且在这类智能手机的设计上更是加入一些具备三星特色的功能设计,如更时尚的造型和更为丰富的多媒体功能。特别是三星韩国运营商KFT推出的采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内置无线局域网络的“WLAN Music Phone”-SPH-4300更是凭借独有的SRS音乐功能一鸣惊人。而现在,三星在延续M4300的经典设计的同时通过对部分功能的简化,又推出了面向SK电讯公司销售的“音乐智能手机”SCH-M420。

智慧感性兼备三星推出音乐智能手机M420
图为:三星SCH-M420手机

  从功能上讲,这次三星推出的SCH-M420对比M4300主要是取消了对WiFi网络的支持。而在手机的外观和体积方面的变化则主要是手机主体颜色和一些微小的细节上的差别。根据官方资料的介绍,SCH-M620采用的是类似SGH-E618的那种Wide & Slim 的设计和D418的半自动上滑盖造型,而手机114(L) ×58(W) ×25(H) 毫米的三维尺寸和192克重量与M4300的差别也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智慧感性兼备三星推出音乐智能手机M420
图为:三星SCH-M420手机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三星SCH-M420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 SE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并支持手写功能。同时在手机的硬件内核配备上,该机延续了M4300超强配置。手机内置主频高达520MHz的Intel PXA272 Bulverde处理器,拥有57MB的RAM和60MB的ROM并提供对SD存储卡的支持以及SDIO插槽扩展的支持。此外,更值得一说的是,M420不仅内置了新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10播放器而且也和M4300一样在手机中加入SRS虚拟环绕立体声功能,大幅提升音响功能,而在手机背面配备17Φ 双扬声器更是无疑为提升音质表现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三星SCH-M420也在手机背面设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提供的拍摄模式和拍摄功能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如支持数码变焦、多幅连拍、特殊效果、趣味相框、色调设置等等。除此之外,为了让手机的多媒体功能有更为优异的表现,在使用超强CPU的同时,M420还内置了高通基于AMR9处理器的MSM6500处理芯片,不仅可让手机摄像头在QCIF(176×144像素)格式下获得每秒15帧的视频摄制能力,而且在3D图形的表现也是相当突出。能够运行高达每秒5万个3D三角形、完成40万测试景深、加纹理以及100万测试景深、加阴影的3D像素/每秒填充率等性能。

智慧感性兼备三星推出音乐智能手机M420
图为:三星SCH-M420手机

  手机功能方面,该机支持CDMA2000 1X EV-DO网络并支持SK电讯的June多媒体的服务,可通过手机下载多种网络服务功能。三星SCH-M420还拥有一个2.8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支持的分辨率达到320 ×240像素。而内置的Picsel Browser浏览器则可帮助用户在手机浏览阅读微软office文件和PDF文件等等。其他方面,M420还具备红外功能,支持通过多种软件扩展手机内存,支持NATE Browser(June), NATE e-Book Reader, NATE GameBox, NATE Media Player等多种网络应用。手机在配备1100和17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支持190/29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95~240小时以及145~370小时的待机时间。

智慧感性兼备三星推出音乐智能手机M420
图为:三星SCH-M420手机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