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蓝牙诱惑产品专区专题 > 正文

来电显示独有 索爱蓝牙耳机HBH662真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8:19 IT168.com

  文/Miracle

    沿自爱立信的传统,使得索爱推出的蓝牙耳机在各大手机品牌之中具有绝对的领导优势。尤其是在蓝牙耳机上实现来电显示功能更是索爱的首创。和过去的HBH200的有线方式不同,索爱新出的HBH662在采用传统杆式设计基础上同样在耳机机身增加了LCD实现来电显示功能,让蓝牙耳机的使用性能和方便易用性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索爱HBH662的外观与上代产品HBH660在外观上差别不是很大,银色的机身加上黑色的边框显得轻盈又时尚。如果配合挂绳用户还可以将它方便的挂在胸前,既是一个装饰也可随时使用。可谓一举两得。

来电显示独有索爱蓝牙耳机HBH662真机试用
图为:索爱HBH662蓝牙耳机

  给予索爱在蓝牙耳机方面的深厚功底和出色的设计水准,HBH662在佩带方面同样无可挑剔。软质材料制作的耳挂无论是左右都能够可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佩带感受。同时耳机本身的杆式设计也为通话质量提供了有效的保证。

来电显示独有索爱蓝牙耳机HBH662真机试用
图为:索爱HBH662蓝牙耳机

来电显示独有索爱蓝牙耳机HBH662真机试用
图为:索爱HBH662蓝牙耳机


   在使用时间方面,根据官方资料显示,HBH662可在一般情况下待机65-150小时,而通话时间则为1到5小时。虽然这个指标不能算得上超长待机,在对付一般用户使用还是应该没有问题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