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跃跃欲试 摩托罗拉A728低姿态只要25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0:28 eNet硅谷动力

  文/蛙鸣月

    [福建行情] 摩托罗拉A72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依旧延续了其A系列手机的圆润外形,使用翻盖单屏设计,但是在上盖上有一个透明窗口,在合上上盖的情况下显示手机工作信息。屏幕为65536色的TFT屏,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

跃跃欲试摩托罗拉A728低姿态只要258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28手机详细资料

  A728使用了Linux操作系统,支持智能手写功能,其识别速度快,官方称准确率高达97%。还提供了对JAVA的支持,机身内存为8MB。 此外,A728具有E-MAIL、日程表、任务及文件管理等商务功能,并能通过红外或USB随时与PC同步,但是需要摩托罗拉原装数据线及软件支持。

跃跃欲试摩托罗拉A728低姿态只要2580
图为:摩托罗拉A728手机

  A728全面支持SMS、EMS、MMS、WVIM在内的多种彩信格式,支持MP3格式铃声以及视频播放,支持MIDP 2.0规范。内置11万像素CMOS摄像头有点差强人意;另外,A728还支持短片拍摄及视频回放功能,使得定位在商务应用的手机娱乐功能也不弱。

  编辑点评 由于是一款定位在入门级的智能手机(专区),A728的上市价格仅为2700多元,相对于那些高端智能手机来说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现今的价格又小降了200元,心动的话赶快行动吧!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728
  [参考价格] 2580元
  [销售商家] 国美电器城手机专柜
  [商家地址] 厦门市仙岳路678号(SM商业城对面)
  [商家电话] 0592-5585689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