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高降幅达32.6% 七月降价手机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6:51 中关村在线

  文/Asj

降价排行第四名:摩托罗拉V3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上月价格:1880元

目前价格:1550元

降幅:17.5%

    点评:做为摩托罗拉V系列的代表性产品,V300一度开创了摩托罗拉V系列的辉煌,也见证了摩托V系列当时的鼎盛景象,不过在百万像素(专区)摄像头、蓝牙传输、扩展内存这些功能流行的今天,以往的老机型早以被人淡忘,甚至很少有人问津,好在摩托会时不时的用降价来挑逗人们这跟敏感的神经,这不,本月这款具有怀旧意义的V300就使出了降价的小手段再一次的出现在我们面前,真没想到已经打入冷宫的妃子也有重新得宠的机会,哈哈,真有点像《金枝玉孽》里的如妃!


最高降幅达32.6%七月降价手机排行榜(4)
图为:摩托罗拉V300手机

    简单介绍:V300是典型的摩托罗拉贝壳机造型,采用双屏设计,外屏为96×32像素的蓝色屏幕,主屏幕则是V系列的标准配置——1.87英寸的65536色TFT,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24和弦铃声在今天看来有些落伍,但该机MP3铃声;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自拍镜,支持多种分辨率的照片,也能够进行4倍数码变焦拍摄和具有7级亮度调节功能和6种拍摄场景模式;其它功能方面,该机支持60秒录音、来电图片识别和Java扩展等功能,5兆动态内存,此外还支持外接收音机。

降价排行第三名:西门子S65(机型介绍 热评)  

上月价格:1999元

目前价格:1700元

降幅:17.6%

    点评:S65是西门子第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经过这几个月的降价洗礼,一路狂跌的势头仍不可挡,已降到2000元以下的S65本月又以17.6的降幅连续三月蝉联排行榜中,喜欢它的朋友们可以行动了!

最高降幅达32.6%七月降价手机排行榜(4)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简单介绍:西门子S65是一款三频手机,机身109×45×18毫米的身材和98克的机重都很适合白领商务人士使用。S65所具有的高品质130万像素内置相机附带闪光灯与4倍数码调焦保证了用户能够高质量地记录视频编辑与图片。视频记录能够达到15帧/秒的比率以使播放更加流畅。132×176的超大屏幕与65K TFT的彩色显示屏生动地显示了屏幕图像,S65还提供了对RS-MMC卡的支持,可以使S65存储更多信息。另外,S65具革新意义的蓝牙车载装备与外屏显示的接合,为在车内无线网上交流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条件。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