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提前享受快感 顶级3G手机精心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35 eNet硅谷动力

  文/李哲

  摩托罗拉V3X 参考价格:4000元

提前享受快感顶级3G手机精心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X手机详细资料

  经常浏览手机信息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摩托罗拉的卡片手机V3。这部功能乏善可陈的基于2.5G网络的超薄折叠手机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最近上市的基于3G网络的摩托罗拉V3X可以称得上是V3的3G版本。它的上市一定会让你另眼相看!

提前享受快感顶级3G手机精心推荐(5)
图为:V3X手机

  V3X十分相似的外型设计,由于功能的增强厚度上比起V3而厚了足足5毫米。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125克的重量对于MM来说还是难以接受。但作为3G手机(专区)来说,属于合理的范畴。精致的机身却与V3别无二致。金属外壳的美感让人一见倾心。外屏幕为难得一见的CLT屏幕,具备96×80像素的分辨率。内屏幕为26万色TFT屏幕,具备高达320×240像素的分辨率。色彩极其细腻真实,显示效果趋于完美。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外放效果优异。V3X功能上的最大亮点就是令V3望尘莫及的200万像素主摄像头,8倍数字变焦,支持微距模式,配备LED闪光灯。副摄像头具备30万像素的解析度,用于无线视频传输。内置64MB内存,支持TF卡扩展,最高可达521MB。内建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AAC+, MPEG4、WMV、WMA、 MP3以及Real Video/Audio等多媒体文件。配合出色的声色硬件配备,效果令V3相见甚拙。无线传输一如继往的不支持红外线,对蓝牙的支持还是十分出色。兼容性很好,用于语音和文件传输都没有问题。

  优点 3G中的超薄机身,200万像素摄像头。

  缺点 功能扩展性差。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如果你很喜欢V3的造型而又对V3的功能非常不满,那么V3X倒是一个不错的替代品。

  结束语 3G手机的火爆,确切的说是改版机市场的火爆,已经让国产手机厂商苦不堪言。国产手机提前过冬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国产厂商如果不能想大唐一样抓紧技术这根救命稻草,早晚会淹没在竞争激烈的手机洪流中。另一方面,由于目前我国改版机市场混乱,管理不规范。JS比比皆是。消费者在选购3G手机特别是高档3G手机时一定要慎重行事。掌握识别翻新机器的知识,不要等到买回去才后悔莫及。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