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另辟蹊径 HTC侧滑盖PPC手机Wizard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磊子

  台湾宏达HTC一直为全球各大电信运营商定制各种Windows Mobile产品,包括Orange、T-Mobile、O2等行业巨头,都是HTC的客户。由于这些定制版本往往比HTC的自有品牌多普达上市时间早很多,往往先入为主占得先机,成为某一阶段改版机市场上销售的主力。除了Orange旗下品牌SPV与T-Mobile旗下的SDA,最常见HTC的Windows Mobile产品还包括来自北欧的电信巨头TeliaSoner的品牌:QTek。

  在了解了一系列背景之后,下面进入本篇的正题:来自宏达HTC的代号为“Wizard”侧滑盖PocketPC智能手机(专区),将首先以QTek 9100的型号推出,其细节也于近日曝光。

另辟蹊径HTC侧滑盖PPC手机Wizard曝光
图为:宏达HTC Wizard手机

  最近似乎所有智能手机厂商都在输入方式上做文章,比如MOTO最新曝光的SmartPhone“Q”,而就PPC手机而言,因其强大的配置性能,标准的Qwerty键盘自然成为手写操作之外的最佳选择。“Wizard”配备了可以侧向拉出的Qwerty键盘,使得手机横过来就俨然一台笔记本电脑。

另辟蹊径HTC侧滑盖PPC手机Wizard曝光
图为:宏达HTC Wizard手机

  “Wizard”是一部GSM/UMTS双模手机,兼容全球范围内的GSM于WCDMA网络。配置上,“Wizard”采用了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内存为128M ROM+64M RAM,早先传闻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并未现身首批“Wizard”机型QTek 9100,而是采用了主流的130万像素摄像头。

另辟蹊径HTC侧滑盖PPC手机Wizard曝光
图为:宏达HTC Wizard手机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