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金属质感 诺基亚入门级商务手机6030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3: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另外,6030还内置有支持关机闹铃的周期闹钟功能,闹钟铃声支持与来电铃声共享。而我们常见的日立、计算器、计时器、秒表、备忘等等附加功能也被6030所支持。

金属质感诺基亚入门级商务手机6030评测(12) 金属质感诺基亚入门级商务手机6030评测(12)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菜单

金属质感诺基亚入门级商务手机6030评测(12) 金属质感诺基亚入门级商务手机6030评测(12)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菜单

总结评论

  对于商务机型,手机待机时间可谓至关重要。6030使用的是倍受好评、使用最为广泛的BL-5C电池。由于屏幕所耗用的电量相对其他大屏幕手机要少很多,因此待机时间相比之下也较长。测试经过了平均每天约30条sms手法、30分钟通话、1小时FM收音、20分钟游戏,依然能维持约3天的待机时间,持航能力比较令人满意。

金属质感诺基亚入门级商务手机6030评测(12)
图为:诺基亚6030手机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