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刚正不阿 索爱轻薄直板3G手机K60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从Z1010(机型介绍 热评)到Z800,看惯了索爱的折叠3G手机(专区),但是每款机型都有着对G网900MHz频段支持不好的问题,就南京来说,主城区的中国移动基站由于建造时间较早,都采用低频段,所以就连最基本的语音通话都实现不了。继Z800(V800(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索爱再推一新款时尚3G手机K600,从命名来看这款手机定位应该还在K700之下,但是由于是新款,其性能配置反而要更为K700高些,最让人兴奋的是这款手机已经能够顺利使用在南京移动网络中。

  索爱K系列属直板类,而K600更是把直板的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简约的机身风格,线条硬朗,给人得感觉就是又直又板,而金属的机身材料充满阳刚之气。粗看手机总觉的K600应该长的很长,但是104.3×45×18.9mm 的大小实际握在手中就会觉得他其实并非如此!


刚正不阿索爱轻薄直板3G手机K600到货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刚正不阿索爱轻薄直板3G手机K600到货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精良的做工和优秀的材料是日系手机可以漫天要价的原因之一,谁叫国产就产不了呢!

刚正不阿索爱轻薄直板3G手机K600到货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同Z800、K750等几款今年主打机型一样,K600采用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176*220,同日系手机常见的QVGA自然有着一定的差距。40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优秀的声效系统是索爱的拿手好戏,就不用多介绍了。

  内置媒体播放器可以实现MP3、3GP等多种音视频格式播放,更牛的是利用浏览器内嵌程序可以直接播放flash,当然最大的遗憾是37M系统内存比K700还小那么一点点,却不提供对扩展内存的支持,大概这就是把它命名为K600的原因了!

  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机身的背面,和S700类似的镜头盖设计,显得比较专业,但没有自拍镜有些可惜。支持动态视频拍摄,为了缓解内存危机,随拍随存看来是必要之举了,蓝牙、数据线是实现数据交换的最佳途径。

刚正不阿索爱轻薄直板3G手机K600到货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以价格来说,3480元足可以买到行货的K75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了,这也是国内市场K600极少存在的原因,相信也只有对这款手机情有独钟的有钱人才会下手,不然就等着它调价吧!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600i,3480元
  [咨询电话]:025-57718436
  
[销售地址]:南京邦定源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通讯市场B7-4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