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爱W8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推出女网赛事手机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14 新浪科技

  索尼爱立信推出一项借助手机为传播平台的全新女网赛事信息服务,使体育迷们通过手机就能领略女网的魅力。通过手机,手机使用者首次可以随时随地的了解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的最新积分排名、选手介绍、比赛数据和每天的赛事安排。

  这一新技术和内容服务代表着索尼爱立信对其冠名的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的最新应用,目的在于增强互动并整合体育、技术、设计、时尚和音乐。五月份,索尼爱
立信刚刚推出“女网之旅”网站,使网球迷通过独家的内容服务,获得诸如选手日记、选手铃声免费下载等内容服务,进一步拉近与网球明星的距离。

  全新的女网赛事手机服务内容包括:

  最新积分排名 –无论你在什么地方,你都可以获得你最钟爱的选手的最新积分排名。如果你在一个比赛现场,而想获得另外一个场地的比赛情况,或者无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希望获得赛事最新状况,都可以轻松实现。

  选手信息库 –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顶级选手的全面信息都可以通过手机获得,所以当观看一场比赛的时候,可以查阅选手的介绍和以前赛事的胜负情况,从而使观看比赛更有乐趣和激动人心。

  赛事时间表–当天赛事安排公布以后,你就可以通过手机获得相应的时间表并立即了解赛事安排和哪位选手何时何地参加比赛。

  “女网之旅”网站 –索尼爱立信“女网之旅”网站提供独特的信息服务,包括:选手日记、专业摄影人员和选手们自己抓拍的精彩的赛事图片,独特的可下载铃声,这项服务现在可以通过手机获得。

  索尼爱立信市场负责人Dee Dutta表示:“当我们在一月份宣布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的冠名时,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提供一系列的应用和内容服务,使网球迷通过索尼爱立信手机的高超技术领略女网的魅力。今天我们推出的新的手机内容服务是基于我们“女网之旅”网站成功推出,把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赛事的魅力推广到更多的手机用户中。通过手机技术随时随地获得相关赛事信息,进一步拉近了体育迷与女子网球的距离。”

  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总裁Larry Scott表示:“索尼爱立信今天推出的全新技术和移动内容服务,将拉近网球迷与这项全球顶级的女子赛事和全球知名选手的距离,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引人注目的一面就是索尼爱立信年能够引进先进的技术到女网中来,使女网更有魅力,传播更便捷。”

  全新的手机服务是针对索尼爱立信手机而开发的,但是其他包括只具有单声道铃声的手机也同样可以使用该项服务。这些内容是基于WAP平台传播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个人电脑定购此类服务。该项服务是免费的,但是运营网络需要收取一定的传输费用。

  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获得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的女网赛事信息服务,更多的语言种类的服务稍后推出。这种全新的WAP支持的服务将首先在加利福尼亚斯坦福的Bank of the West Classic赛事中试点推出,并在本年中推广到圣地亚哥郊区的Acura Classic、美国运通公司推出的多伦多Rogers Cup、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莫斯科克里姆林女士杯、在慕尼黑举办的Swisscom挑战赛和索尼爱立信女子网球巡回赛洛杉矶的冠军赛。2006年,这一服务将覆盖所有索尼爱立信女子网球巡回赛赛事。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