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疯狂抢购 摩托罗拉A768i与三星E728齐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今日北京手机现货市场比较平淡,价格并无太大波动。不过有两款手机是非常值得关注,分别是摩托罗拉 A768i(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和三星 SGH-E728(机型介绍 热评)。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

  A768i采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可靠的稳定性、便捷的扩展性,是让摩托罗拉在A760上首次采用该系统后,再次让A768i也采用这一日渐兴旺的智能手机(专区)操作系统的主要原因。当然,在对Linux系统的认识、理解以及应用上,A768i更显突出,特别进行了优化处理的Linux系统让A768i在处理器频率不变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了运行速度。在浏览WEB网页和WAP网页时感受最为明显,页面刷新、切换速度均能与采用其他操作系统、且硬件配置更为出色的智能手机一较高下。不过在启动大型的JAVA程序和游戏时,A768i仍有些许的延迟。

疯狂抢购摩托罗拉A768i与三星E728齐降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68i手机详细资料

  倾向于掌上电脑的智能的手机机身体积宽大,市场子都会有提供了丰富的存储空间以及扩展槽,而外形仍似传统手机的智能手机则因为体积受限会或多或少受到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不过这一传统在A768i上宣告打破,96MB总内存、55MB用户可支配内存足可媲美主流掌上电脑的内存配置。还可以作为铃声的MP3/WAV/MID音频文件或3GP格式的影像文件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1小时左右的摄像文件(176×144分辨率,每段最长5分钟)、4000张内置摄像头拍摄的最高分辨率照片(352×288分辨率)和约1小时的MP3歌曲等数据更是足以让我们对它的存储空间有更深刻的认识。目前这摩托罗拉的A768i商务手机价格狂降150元,从3420元降至3270元的冰点价格。

疯狂抢购摩托罗拉A768i与三星E728齐降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728手机详细资料

  三星E728外观设计与E708极其相似,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银色和深蓝色的搭配,简约而又却更加时尚,正面除了外屏与摄像头之外,增加了闪光灯,内屏为26万色176*208分辨率TFT材质,而外屏则配备了OLED材质65536色96*96像素的屏幕。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同时还有3D环绕立体声音效。E728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头,90MB内存空间可存储MP3、AAC和MPEG4等格式的音视频文件。此外,E728还可存储1000条电话,支持K-JAVA扩展,支持蓝牙但不支持扩展卡。目前这款手机暴降300元,从4000元降至3700元。

  编辑点评 这两款机器都是现在非常热门的,而且都有不小的降幅,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赶快去抢购吧。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768i/三星E728
  [参考价格] 3270/37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硅谷移动通信广场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草场一号硅谷电脑城地下一层
  [商家电话] 010-82852918/010-8285119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