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方位比较 多普达818/索爱P910c对比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19 IT168.com

  作为智能手机(专区),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娱乐扩展能力自然都必不可少。818采用主频高达416MHz的CPU,是P910c的几乎四倍,虽然两者的软件平台不同,但在多媒体播放和游戏等对系统要求高的项目上,818的优势就得以完全体现,QVGA分辨率,24fps的流畅电影播放以及全速模拟GBA甚至PS游戏的高超机能都是P910c望尘莫及的,更何况818还支持文件尺寸小,品质却很优秀的WMV,WMA格式的回放呢。

  此外,818采用的是售价低廉,兼容性极强(支持几乎所有大品牌的数码相机),并且支持到数GB容量的SD/MMC卡扩展,相比P910c昂贵且使用范围非常狭窄(只有索尼的设备可以用),仅支持到1GB的MSPD短记忆棒来说,整机的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要知道512MB SD的价格才能买到一根128MB的MSPD而已)

全方位比较多普达818/索爱P910c对比评测(2)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至于PIM(个人信息管理),Office文档阅读,E-mail,IM即时通讯软件等商务功能的表现上,凭借与PC机Windows系统良好的无缝连接,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SE系统,内置Word,Excel和MSN Messenger的818比之Symbian UIQ的P910c显然要方便易用许多。

全方位比较多普达818/索爱P910c对比评测(2)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菜单

  综合以上几个评比项目,我们可以发现多普达818无论在造型,体积,硬件配置,多媒体能力等各个方面都比号陈“尊者之尊”的索爱P910c强上许多,这场比拼的结果已是不言而喻。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多普达818小巧的外型承载着几乎你想要的一切功能,实为名副其实的智能手机巅峰之作。

全方位比较多普达818/索爱P910c对比评测(2)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