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提前感受 七月最火热的3G手机选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37 IT168.com

  文/雲随風


性价比之王:MOTO C975(机型介绍 热评)    参考价格:1250元

提前感受七月最火热的3G手机选购指南(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975手机详细介绍

  提到3G手机(专区)就不能不提时下最热门的MOTO C975,当你第一眼看到他的价格时所感到的震撼一定比见到他敦厚时尚的外表来的还要猛烈。是的,你没有看错,C975很好的完成了MOTO开拓3G低端市场愿望,他以那强大的功能,超低的价格几乎一统低价3G手机的半壁河山,3G手机给我们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是庞大的机身,由于3G市场才刚刚起步,手机的各个部件都无法做得很小,而且3G手机功能十分强大,也令其体积难以控制,但眼前的C975却打破了这个观点,113×50×21mm的体积只是稍微厚点,但是拿在手中十分舒适。

  MOTO C975的65535色TFT彩色屏幕,176×220像素使他不逊色于任何一款直板机型,听筒处有摩托罗拉经典的“M”标记,旁边的摄像头深陷其内,很好地避免磨损。他的双摄像头正是正统3G手机的标志性配置,键盘区由中间的五维摇杆很自然地分隔为上下两部分,上部是功能键区,位于正中的“3”标识很抢眼地炫耀着3G的身份,而且还有两个为3G服务而设的功能键。

  另外C975还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格式:MPEG4, WMV, WMA, MP3, AAC, MIDI a XMF,多种格式的支持也使C975多了更多的娱乐性,比如播放MP3音乐,播放MPEG4短片等。虽然对于一款智能性手机C975机身内存只有2M小了一点,不过C975支持T-Flash卡扩充,接口位于SIM卡插槽旁边,虽然不支持热插拔,但支持TF扩充依然让我们感到欣喜,这样,机器的扩展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C975的铃声用来播放MP3感觉实在太爽了,比有的笔记本音箱还大,音量和音质都表现相当好(用好点的耳机,音质绝对超过5百元以下的便宜mp3)。它能够通过USB等与外设进行数据交换,可支持SyncML同步功能。总体来说以1000多元切入市场的MOTO C975还是达到了占领低端市场的目的。

  本机缺点一:不支持现在非常流行的红外线,蓝牙等连接方式。

  缺点二:后盖比较松。

  本机总结:不管怎么样C975无疑是当今3G手机市场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这么低廉的价格却有这么多实用的功能,让每个玩家都觉得他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