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提前感受 七月最火热的3G手机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37 IT168.com

  文/雲随風


简洁的时尚力剑:NEC C313    参考价格: 1150元

提前感受七月最火热的3G手机选购指南(3)
图为:NEC C313手机

  C313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机身顶部设计了一个类似一些三星手机上常见的可旋转180度并支持两倍数码变焦的摄像头,摄像头升级为30万像素,远胜其前辈E616的10万像素。在日常使用下,C313提供了特大640×480像素、整页352×288像素、来电120×120像素和信息128×96像素的四种拍摄分辨率。

提前感受七月最火热的3G手机选购指南(3)
图为:NEC C313手机

  作为一款3G手机(专区),C313的功能自是不必多说。不仅支持普通的如彩信、40和弦铃音、电子邮件收发、和Java下载、xHTML , WAP 2.0浏览器、语音录制、增强型日程表管理等功能外,更可在手机上播放MP3音乐和实现视频和音频流的播放,尤其是它的流媒体的播放功能是前辈的E606和N808所不具备。此外,该机除了拥有19MB的超大内存外,还在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外接存储卡插槽,并提供了对记忆棒duo的支持,因此可以在手机保存更多的MP3音乐和多媒体介质,使C313这部机器有很大的可扩展空间!

  缺点一:不支持蓝牙及红外,只支持USB用户只能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进行数据传输,这使这款机器与其他机器的互动性降低了不少。

  缺点二:虽然NEC为支持该机的MP3播放提供了一个立体声耳机,但却属于选购件,给用户增添了额外的费用。

  缺点三:C313随机提供了一块1100毫安时的电池,在通常情况下可实现110小时的待机时间,而通话时间在可视通话时为90分钟,而仅进行语音通话则130分钟。

  缺点四:最高只支持128M存储卡,为以后升级带来不便,扩展性也大打折扣!

  本机总结:NEC C313拥有细长的腰身,不完美的连接方式,少的可怜的存储卡支持,这也注定了NEC C313只能作为3G手机里面的初级产品,只是2G到3G转换时期的一个过渡产品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