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中低端直板机E375劲摔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38 IT168.com

  文/吴博

   【四川行情】作为一款中低端手机摩托罗拉E37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以其简约时尚的风格在低端市场上尽显王牌风范,现在该机型正处于火热促销中,价格从1690元下调至1490元,对此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摩托罗拉中低端直板机E375劲摔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375手机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E375机身采用简约的直版式设计,线条圆润明朗,尽显时尚魅力,手感细腻舒适。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种使用频段、配备86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为187小时。屏幕采用65536色的TFT材质、像素为176×220、在图象方面有不错表现。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提供了4倍的数码变焦能力、6级的光亮度调节、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在分辨率上有176×144与128×96两种选择。铃声方面采用32和弦,拥有MP3播放功能,音质优良、动感十足。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E375简约、时尚、功能全面,再加上价格下调,性价比优势相当明显。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成都太升南路 长城电信手机量贩城进行详细咨询! 电话:86785511 。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