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极具性价比 NEC经典折叠手机N8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05 IT168.com

  文/科科

  【上海行情】NEC N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是第一代拍照手机中很经典的一款,N8上市近3年了,其经久不衰的生命力取决于过硬的质量和实用的功能,近日,红色的NEC N8只要990元,估计这是迄今为止市内最低的售价了。

极具性价比NEC经典折叠手机N8跌破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NEC N8详细介绍

  NEC N8采用了双屏幕折叠式设计,内外双屏幕均为彩屏。NEC N8的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TFD屏幕,分辨率为162×216,外屏幕则采用了80×108像素的STN屏幕。N8采用了11万像素级CMOS内置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 可拍摄分辨率为160×180的照片,支持GIF动态影像播放 。铃声是40和弦的。

  功能方面,N8可存400条短信,支持EMS短信和多媒体短信,录音时间达到150 秒,分为10段,每段15秒,支持语音拨号功能,支持来电铃声和图片识别功能,支持WAP1.2.1浏览器,支持红外功能,不过只能用于N8手机之间互传,内置USB接口,支持无线Modem,可以通过USB与PC相连,理论网速为115K/s。

  NEC N8的标准配置是两块锂电池、桌面充电器、旅行充电器、耳机,买了它一般不用再另外购买配件了,还是比较贴心的。在现在看来,NEC N8的拍照功能和硬件配置的确有些落伍了,但比起千余元的其他手机来说,N8的性价比非常高了。对此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选购。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上海淞沪路95号赛博数码广场五角场店340室宇鹤通讯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