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比比谁更强 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2:16 PCPOP-电脑时尚

  文/supercfc

 
屏幕 分辨率相同 色彩并不同

    我们再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屏幕。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

    W800c的屏幕为26万色的TFT真彩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76*220象素。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6)
图为:多普达575/585手机

    585的屏幕同样是176*220象素,不过色彩方面是6万5千色,比起W800c要差一个档次。

屏幕对比:索爱 W800c胜出。

编辑点评:智能手机(专区)的色彩,目前最高就是6万5千色,这其实也不影响正常使用,不仔细分辨是很难看出效果差异的。不过这里谁让585在数字上不如人家呢?

操作 单键操作VS 三键控制 谁更便捷?

    我们再来看看两款音乐手机(专区)在操作时的方便性如何。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
 
    W800c在左上方的侧面专门安排了一个PlayNow按键,通过这个按键,用户可以很容易的用,通过一个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和停止等功能。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6)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对于音乐播放,585做的更绝,在键盘上直接安排了三个播放控制键,三个按键使用起来就像是一个CD机一样简单。

操作比拼:打成平手。

编辑点评:播放的过程我们很难说究竟谁方便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