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比比谁更强 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2:16 PCPOP-电脑时尚

  文/supercfc

 
操作系统 简便简单VS复杂强大 什么更重要?

    操作系统上,两款手机的差别最大: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

    W800c使用的操作系统是索爱专门的操作系统,操作方式和索爱之前的手机基本类似,W800c特别加强了音乐播放的功能。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4)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菜单

    585是一款智能手机(专区),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 Se操作系统,在这样一个开放性的平台上,585能够实现的功能没有了边界,只要能够有软件,任何功能都不在话下。

操作系统比拼:多普达585胜出。

编辑点评:专用的操作系统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而Windows 操作系统虽然复杂一些,但是在功能上还是要更加强大一些。

存储卡 记忆棒VS Mini-SD 谁更经济?

     音乐手机(专区)要听音乐,就需要有地方存储音乐,传统的音乐手机采用机身内存存储音乐,存储的不多,最新的音乐手机全都可以用存储卡扩展容量。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
 
    W800c使用的是索尼的Memory Stick Pro Duo,支持最大容量高达512MB,对于普通的音乐播放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不过这种记忆棒的价格会比较高。
 
比比谁更强索爱W800c/多普达585对比评测(4)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多普达585使用的是Mini SD卡,这种卡的性价比很高,价钱比起记忆棒要便宜很多。所以用585听音乐就很值,配个大容量的记忆卡也可以装更多的东西。
 
存储卡比拼:多普达585胜出。
 
编辑点评:SD卡已经逐渐成为最流行的存储卡的格式,mini SD的价格也不会贵太多,而记忆棒,特别是Pro版的记忆棒就要贵太多了,所幸的是买W800c的时候标配就是512MB的记忆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