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好价不常在 诺基亚商务直板6235仅售176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9:14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 6235(机型介绍 热评)是诺基亚专门为中低端市场用户推出的一款商务CDMA手机。前不久价格还在2450元高价,使很多消费者们可遇不感求。近日,一家专卖对此手机进行降价调整。价格暴降690元,最新报价为1850元。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

好价不常在诺基亚商务直板6235仅售176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35手机详细资料

  本款6235外观采用的银色直板设计手机,尺寸的大小为105.5×42.3×18,这个尺寸手机天小成合适,携带方面又不容易遗失。手感相当不错。磨沙处理的机身绝对不会出现遗留手指印、手汉等问题。在6235薄薄的机身四侧,并没有任何枪眼或者多余的设计,用户们也比较乐意接受这样的简单而不累赘设计。受益于CDMA网络,诺基亚6235的下载速度相当值得称道。它支持图片和铃声的下载,以及多种应用程序下载等“联通无限”UniJa服务,10兆动态用户内存为这些精彩内容提供了宽广的存储空间。

好价不常在诺基亚商务直板6235仅售1766
图为:诺基亚6235手机

  摄像头方面,6235作为一款中低端产品,并没有采用太高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入门级的30万像素级别摄像头。这不但体现的商务机型的沉实,更能够有效节约成本,手机价格因为也不会太高。只是6235摄像头方面没有配置闪光灯以及自拍镜显得有点不足。

  编辑点评 这款支持MP3铃声、内置FM收音机、待机时间超长,外加价格公道。不足的是屏幕尺寸过小、键盘手感一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打电话询问也行哦。

  [品牌型号] 诺基亚6235
  [参考价格] 1766元
  [销售商家] 国宜通讯广场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公主坟国宜通讯广场三层2号
  [商家电话] 010-63971187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