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支持MP3铃声 摩托罗拉直板C381不到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7:52 IT168.com

  文/吴博

  【成都行情】因为长城通讯城有新店面开张,为了庆祝该店有部分手机降价促销,其中清爽冰蓝的摩托罗拉C381(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继跌破千元大关后价格再次下调,从998元直降100元,现在价格为898元。

支持MP3铃声摩托罗拉直板C381不到9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C381详细介绍

  C381是一款支持彩信和Java的机型,而且价格不到900元,冰蓝和珍珠白色的机身清新雅致,采用分辨率为128×128的65536色CSTN彩屏、铃声为24和弦(支持MID和MP3格式)、机身动态内存容量为1.5M、通讯录容量为500条、C381还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E-mail收发、支持USB数据线连接、内置移动QQ、MOTO混音器及Java游戏。   

  总的来说,该机最大卖点为支持MP3格式铃音,对入门级的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另外价格也是比较低,有较强的吸引力。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成都太升南路 长城电信手机量贩城进行详细咨询! 电话:86785511 。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