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新闻汇总:传说中的Treo700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6:07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电信业者合作 有助市场销售

一周手机新闻汇总:传说中的Treo700曝光(3)
明基S80

    明基S80也将与中华电信以及台湾大哥大的3G服务一并推出,并首先与中华电信合作,明基为此特别设计中华电信专属开机画面及桌布,并为了让中华电信的使用者更顺手,于S80功能界面设计emome选项以及快速键“i”,让使用者可以轻松连结到中华电信的emome网站。

    目前台湾的3G系统还不是很普遍,而且搭配的手机样式也不如GS 般的众多,所以如能搭配运营商共同推销,将有助明基在3G市场中站稳脚步,这也是许多手机厂商的共识。

技嘉首款手机g-X5现身

    技嘉进军手机市场的首款手机g-X5于酷暑的7月在台湾发表,技嘉g-X5是一款滑盖式手机,以独创的圆弧造型,搭配最流行的银黑色机身?场。除了外观上有很惊艳的造型以外,g-X5 在手机的功能上更开发隐形加密、三轴游戏、玩乐地图等多样创新功能,以贴心和实用的人性化设计,带领消费者体验个人化的通讯新世界!

一周手机新闻汇总:传说中的Treo700曝光(3)   一周手机新闻汇总:传说中的Treo700曝光(3)
技嘉g-X5

外型独特、首创「隐形夹」功能

    技嘉g-X5超脱市面上对于滑盖机的印象,采用精致的钢琴烤漆和金属银边,外型上暨创新又时尚,堪称是一款经典的滑盖作品。此外,外了避免指纹沾到手机上,技嘉 还附赠设计精美的拭镜布和小羊皮皮套,带给消费者精品手机的尊贵享受。在手机功能方面,首创「隐形夹」功能,主要是针对现代人注重隐私,将需要保密的电话簿、通话纪录、短信等,加以保密起来或是订时删除,也可以将SIM卡中的资料和miniSD记忆卡的资料锁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