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网友征文:实用型智能手写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5:42 新浪网友

  文/周全

   进入2005年,智能手写手机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的视野。强大的功能,炫酷的外表,几乎每一款优秀智能手写手机的上市,都能引起一场风暴。您是否也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专区),是否有使用过智能手写手机的经历呢?现在参加我们的智能手写手机征文活动,把你使用智能手写手机的亲身感受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去分享,您就有机会获得摩托罗拉最新款的智能手写手机A728。

以下为网友周全征文原文:

  我有一台商务通SMART388A智能手写手机,款式嘛,还真的有点老土了,如果是我自己买我才不会选择怎么难看的款式了,可这台手机是女朋友送的礼物,只有乖乖的用了。

  我个人以前是比较喜欢折叠式的,对直板式的不太感冒,但用上SMART388A后我觉得直扳式的手机其实也还不错,特别是接听电话的时候比较方便,而且永远不用担心排线的问题,我以前用三星的折叠手机,虽然排线是可以折叠30000次,可我用的多的人一年就要换一次,所以还是有点方便。

  SMART388A的屏幕是4096色、120x160分辨率的彩色背光触摸屏,屏幕比较大,颜色看起来也还顺眼。总体感觉还不错。

  既然是智能手写手机,所以,大家最关心的可能还是SMART388A的智能手写功能吧,商务通SMART388A最突出的功能是全屏连笔手写输入,我个人觉得这比在什么手写板上来写还是要舒服的多了,SMART388A的屏幕比较大,可以在较大的范围内书写,感觉没那么拘束。SMART388A自己打广告就很重点的突出一条就是可连笔输入,不用一笔一划,像平常拿笔在纸上写字一样,而且首选识别率高达94%,我使用的过程中觉得这一点还算是比较突出吧,可能是因为商务通以前是做掌上电脑的,所以这个技术应该是成熟技术吧。

  SMART388A第二个我还比较喜欢的特点是内存比较大,主要是它提供了高达2M的数据内存,据说可以储存上万个电话(晕死,有那么多电话存吗?反正我是没用到那么多过,加起来我也就存了1000多个电话而已,)还有一个什么名片式电话簿,将一个联系人的手机、办公电话、传真、家庭电话、电子邮箱以及联系人的工作单位、职务、地址等信息都详细记录下来,也可以存上2000多条吧,不过这个功能我用的很少,估计对于某些商务人士比较有吸引力吧。

  其他的功能里我觉得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个比较实用的,就是短信箱防火墙功能,短信防火墙将可以让那些烦人的垃圾短信销声匿迹。

  在使用这个SMART388A手机过程中,我个人还有一个新发现,因为手机内存比较大,还可以存储多达1000条记事,每条记录最多可达4000个汉字!而且还可以通过数据线和电脑连接传输资料,所以我一直把它当作一个简单型的笔记本电脑来用,在上班途中,或者坐车的时候我就拿出来写点东西,经常是在路上就写好了一篇小稿子,比用笔记本电脑还是方便简单多了,唯一可惜的是不能制作图表,也是一种遗憾啊。

  总的来说商务通SMART388A还算是一款比较实用的智能手写手机,但是不能上网也是它的一大缺陷,如果要求不高的话,倒也还可以用用。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