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NEC手机清仓甩货 阳刚N919跌近一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5:15 IT168.com

  文/科科

  【上海徐家汇行情】NEC N919(机型介绍 热评)上市近4个月了,由于其上市价格是2450元,如此高价导致了其销售情况一直没什么起色,近日,该机爆出低价,只要1299元就可以将这款“至尊限量礼盒装”收入囊中。

  N919“至尊限量礼盒装”的抬头配上火红的色彩的确很热血,红白相间的包装和李小龙铁血硬汉的形象也十分合拍。

NEC手机清仓甩货阳刚N919跌近一千元

  N919棱角分明,看上去有点像打火机,也有点像欧美常见的不锈钢酒壶,无论是像打火机还是像酒壶,这种外观已表明使用这台手机是属于男性的专利。

NEC手机清仓甩货阳刚N919跌近一千元

 N919三围59×53×22.5mm,体重76g,比起N8xx系列的老大哥们彪悍的体形,N919看上去小巧很多了。

NEC手机清仓甩货阳刚N919跌近一千元

  N919采用了26万色128×160像素TFT彩屏,虽然屏幕看似有些小,但是高像素使得主屏字体显得十分清晰。

NEC手机清仓甩货阳刚N919跌近一千元

  N919的外屏是256色96×64像素的OLED屏幕,视觉效果很不错。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