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威风不再 经典3G手机LG U8120C只卖13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51 IT168.com

  文/爱国的猫

   【北京行情】U8120C(机型介绍 热评)是史上最为经典的3G产品,其一度是3G产品的代名词,不过由于岁月的蹉跎,U8120C已失去了往日的威风霸气,而售价更是一泻千里,目前在木樨园方仕通科技广场,LG U8120C的实际成交价仅在1300元左右。

威风不再经典3G手机LGU8120C只卖1300

  U8120C做工惊喜、线条流畅,给人感官上带来很舒服的感觉,猫猫见到它时早以忍不住想要去摸它,8120C机身的流线感在配以外壳上时尚的字母,在偶眼里简直两个字“完美”这款手机相比其它同类手机也较为轻薄一些,相信这款机型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U8120不管是屏幕配制还是镜头像素上,表现都较为出色,屏幕的色彩也逼真自然,清晰柔和,不会感到视觉疲劳和不适,最为夸张的是8120C的铃音效果,竟然是超强的72和弦,追求个性的你,在也不用为,在大众场合铃音的“撞杉”而郁闷了。俗话说“人无完人”手机也一样,这款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耗电量太大,这点在日常生活中会带来很多不便,其次就是它不支持蓝牙,没有内置游戏,这对于游戏迷来说,的确是一大缺憾。8120C的另一卖点是多媒体文件的下载和播放。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来享受电影带给我们的乐趣了!这款手机1280的价格也比较低廉,所以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考察考察啊!!!

  注:购买水货存在一定风险,广大消费者需谨慎行事

  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在木樨园方仕通科技广场走走转转,价格方面或许会有更多的惊喜。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