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千元性价王 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信息存贮能力强,设置个性化
 
    电话簿容量根据内存而定,每个条目下可存6个电话号码,预置4个分组,可以自行添加或删除分组。电话本可以实现语音拨号、自定义铃声和来电大头贴功能,使得电话簿个性十足。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A845手机

      A845的电话本提供多种电话簿排列方式,包括英语、注音、笔划数、位置、声控拨号和电子邮件6种排列方式,配合多种查找方式,最大限度缩短查找时间。此外,电话簿条目还能通过红外或者蓝牙进行发送,能方便快捷的把电话本传递到其它型号的摩托罗拉手机上。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A845手机

    由于此次评测的A845手机在大陆地区尚未上市,所以手机的语言为香港繁体中文,虽然如此,该款手机同样支持拼音输入法以及简体中文显示方面毫无问题,接收到的简体中文短信都能完美显示,使用摩托罗拉iTap输入法,可以方便的输入信息,只不过显示是繁体中文。在发送信息时,可以选择是否开启信息报告,以便监控短信发送状态。机器内置的10条预置信息都是英文的,可以通过编辑信息内容改为中文。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A845手机

    除了普通信息功能,A845还支持影像信息、MMS多媒体信息和电子邮件的发送和接收。影像信息最高支持12秒的动态影像传送,令MMS的静态图片传送功能得以强化,支持电子邮件也是3G的标准之一,A845当然不能遗漏。以上功能均需开通GPRS功能,详细情况请致电当地1860客服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