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千元性价王 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虽说是3G的低端,屏幕效果也不弱
 
    摩托 A845的屏幕采用了65k色2.2英寸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20×176,显示效果图片逼真传神,色彩亮丽,文本显示清晰锐利,表现达到了摩托罗拉高端机的水准。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A845手机

    主界面最上面的符号信息丰富,信号、电量、网络标识一应俱全,和普通手机不同的是,屏幕最上方的多出了一个“2.5G”标志,表示手机正工作于2.5G状态,能够进行GPRS、MMS等2.5G功能,如果放入未开通GPRS的SIM卡,则会显示“2G”,由于中国内地尚无3G网络,测试未能让手机显示3G。桌面中部显示的四个图标是自定义的四项快捷方式,对应四维方向键,当然,可以通过手机的个性化设置让屏幕上不再显示快捷方式。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5)
图为:待机时,屏幕上显示“3”,表示3G

    手机内置了多张桌面布景,放置方式有居中、平铺与拉伸,以便能达到图片显示的最佳效果。菜单样式可自定义为9宫格和条目式。对比度和亮度都提供了0-6级可调设置,让你随心所欲的调整手机的显示效果。

A845大喇叭,3G声效不同凡响

    A845可以使用MP3做为手机铃声,这一点足以可以让我们抛开传统意义上的和弦概念了,配合机身背面的超大扬声器和个性化的铃声,来电音乐足以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A845手机

    A845支持为不同的事件设置不同的铃声,实现了听音辨人这一“武林绝学”。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5)  千元性价王摩托罗拉3G手机A845详细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A845手机菜单

    同时A845可以设置响铃范围,包括扬声器、耳机和两者同时响铃,这一设计非常贴心,让你在使用立体声耳机享受音乐的同时不用再担心会错过重要来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