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苹果熟了 多普达585手机对决iPod mini(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08 IT168.com

按键易用性的比较:

  IPOD MINI的点击触摸盘分别可进行选择菜单、前进、暂停(开/关键)、后退的操作,中间为确认键,而分别可进行选择菜单、前进、暂停(开/关键)、后退的操作,中间为确认键。而585的三颗银色金属色专用音乐播放键触感明显而舒适,用户无需眼睛观看也能轻易掌控,同样也可以完全自由控制歌曲及视频的播放和切换,与机器内置的微软最新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的完美配合可算是相得益彰。

音乐管理软件的比较:

  作为一台音乐播放器,iPod mini支持MP3、AAC(ADVANCED AUDIO CODEC)、Apple Lossless、WAV、AA、AIFF和ALAC等格式。AAC格式具备了比MP3更好的压缩率,它主要是用于那些下载自Apple's iTunes Music Store 的歌曲。由于iPod mini所支持的部分音乐格式不是常见的音乐格式,用户需要通过传输软件ITUNES将iPod mini不支持的音乐格式转成AAC或是MP3等格式。iTunes是一个非常著名的音乐软件,通过iTunes可以直接管理和收听电脑上的所有音乐和音频,功能非常强大。

苹果熟了多普达585手机对决iPodmini(2)
形象代言人阿朵

苹果熟了多普达585手机对决iPodmini(2)
和个人电脑一样的播放界面

  多普达585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支持多种档案格式如ASF、WMA、WMV、MP3、WAV等多种多媒体文件播放,可以说凡是用PC机的人都比较熟悉,尤其在中国,Windows Media Player可以算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多媒体播放器,它所支持的WMA文件音质高,占用空间非常小。现在运用在手机上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除了漂亮的界面外还支持如同PC版一样强大的媒体库功能,并且支持视频文件全屏幕播放。手机版的Media Player同样支持微软媒体播放器的招牌特色:媒体库。您可以通过ActiveSync软件将可以将PC端的多媒体文件同步到手机端,在媒体库中将音乐文件按照专辑、艺术家、或是风格类型进行归类管理。

  综合看来,iTunes做为一个播放器音乐管理软件来说显的更为专业,而Windows Media Player则更为流行,更易于为大众接受掌握,在功能方面也相当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