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典雅直板 国产黑金刚康佳A96手机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06 IT168.com

  文/colight


电池和供电:

典雅直板国产黑金刚康佳A96手机评测(9)
图为:康佳A96手机电池

    供电方面该款康佳A96提供了一块3.7V,1150mAh的锂离子电池。从我们的试用来看,平均每天打五个电话,发十条左右短信和十张左右拍照,并收听收音机一个小时的情况下,该款手机能够使用超过五天的时间,续航能力可谓相当不错。

典雅直板国产黑金刚康佳A96手机评测(9)
图为:康佳A96手机充电器

    随机配备了一个旅行式充电器,同过该充电器对手机进行充电,只需要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充电速度也十分快捷,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菜单和功能:

典雅直板国产黑金刚康佳A96手机评测(9)
图为:康佳A96手机菜单


    该款手机的菜单设计采用了流行的九宫格式显示方式,图文并茂,直观可视。通过导航键的上下左右操作即可,十分方便。

典雅直板国产黑金刚康佳A96手机评测(9)
图为:康佳A96手机菜单

   短信方面该款手机支持发送最多70个汉字字符的短信息,支持每组最多10个号码的短信群发功能,并支持彩信功能。输入法采用ZI中英文智能输入法,打字速度还是比较快捷的。另外还支持常用短语的插入功能,大大提高了短信息输入的速度。彩信方面,在用户进行编辑的同时,屏幕上会有信息容量提示,随时提醒用户掌控彩信的容量大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