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DC终结者 500万像素手机三星M509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53 中关村在线

  文/鱼丸

    做为国内首款上市的500万像素CCD拍照手机,大家一定非常关心它的成像质量与易用性,其实笔者也很关心这些,并且也想拿它与M309做一下对比。从对比结果来看,它的效果并没有因为像素高而好过M339。


DC终结者500万像素手机三星M509评测(5)
图为:三星高像素拍照手机

    首先我们要来看看M509的拍照功能。推开滑盖,长按拍照键即可激活相机,这个过程中稍微有点慢,主要是因为系统在激活相机。虽说慢,但笔者还是很高兴,因为这说明,M509相机并不是一直处于工作状态的,比较省电。

    如果短按,会出现多媒体菜单,在这里可以进行一些基本的设置,也可以激活相机。基本的设置体现在拍照音、中断、重置上,其中尤以中断最为实用,因为5个拍照音中都是不可关闭的,所以不用过于重视,但中断就不一样了,在这里你可以设置在什么情况下终段拍照功能,如呼叫、短信或闹钟,这种设置还是非常人性化、非常好用的。

DC终结者500万像素手机三星M509评测(5) DC终结者500万像素手机三星M509评测(5)
图为:三星M509手机功能菜单

DC终结者500万像素手机三星M509评测(5) DC终结者500万像素手机三星M509评测(5)
图为:三星M509手机功能菜单

    进入拍照界面,再按下菜单键即可调出拍照设置项,用左右键来选择不同的项目,再用上下键进行更改,而无需按确认键。三星M509可拍摄7种分辩率的照片,最大为2560×1920像素,最小为320×240像素。画质有三种选择,分别为高画质、良好及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