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渐行渐远 西门子直板低价机A70逆市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磊子

  虽然手机早已进入彩屏时代,但以诺基亚、MOTO等为代表的手机巨头们近日仍然有“复古”的黑白屏手机推出,如之前我们介绍过的诺基亚1110等。手机部门已经出售给台湾明基的西门子也想在“低价手机”上分一杯羹。在最新的75系列尚未正式上市之时又推出了一部以小巧轻薄的体型与低廉的价格为卖点的黑白屏低端手机——A70(机型介绍 热评)。

渐行渐远西门子直板低价机A70逆市出击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A70详细介绍

  西门子A70拥有101×45×20 mm的小巧身形,体重也很好的控制在78 g,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黑白屏时代那一场场对轻薄身形的追逐中。A70采用了101×64像素分辨率的单色屏幕,内置了“搬运工”与“气球射击”两个黑白屏西门子手机上的经典游戏。此外,A70支持机身存储100条短信,充分表明了其“短信机”的身份,而这样的“肚量”甚至超过了不少主流的彩屏手机。

渐行渐远西门子直板低价机A70逆市出击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A70详细介绍

  A70配备650mAh的电池,对于这样一款功能简单的手机来说,相信也已经够用了。由于超低端的黑白屏手机,A70的预计价格非常的低,仅为不到50欧元,对于仅以通话、短信为主要使用目的的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编后:

渐行渐远西门子直板低价机A70逆市出击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西门子A70详细介绍

  对于西门子来说,推出这样的超低端手机一定是抱着抢占市场份额的考虑,这本无可厚非。事实上,但从手机功能上看,同是黑白屏手机,西门子2005年推出的A70不会比其在2001年推出的6688更强大,而后者依然是不少西门子Fans的至爱。

  或许早日推出75系列甚至未来更强的85系列才是挽救品牌的正道,毫不夸张的讲,推出10部A70也不及一部成功的S85造成的影响力大——借鉴一下竞争对手的“精品策略”未尝不可。做为曾经的西门子手机用户,仅以此希望BenQ-Siemens一路好走。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