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中端折叠生力军 诺基亚PTT手机6102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娱乐扩展

  说到手机的扩展性,6102既不是高端手机,也不是音乐手机,不支持扩展卡和蓝牙连接也在情理之中。支持价格低廉,使用广泛的红外传输功能就大大提高了这台中低端手机的扩展性了。红外接口位于手机右侧,与PTT快捷键联为一体。

中端折叠生力军诺基亚PTT手机6102评测(11)
图为:诺基亚6102手机

  除了支持红外传输,6102还支持Class 10等级的GPRS无线上网功能,官方声称6102的最高下载速率为 85.6 kbps,最高上传速率为 42.8 kbps,可能由于网络问题,经测试后实际的速度跟官方数据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内置有wap浏览器,丰富的网络资源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有限的内存容量反而是最大的阻碍。6102的机身总容量约为3.5M,但存放了内置的铃声图片、游戏之后,储存空间已经所剩无几,有选择性的删除不必要的内置文件能大大提高手机的储存空间。另外,6102还内置了相当受欢迎的java QQ,只要开通了GPRS便能随时在线与好友联系。

中端折叠生力军诺基亚PTT手机6102评测(11) 中端折叠生力军诺基亚PTT手机6102评测(11)
图为:诺基亚6102手机菜单

中端折叠生力军诺基亚PTT手机6102评测(11) 中端折叠生力军诺基亚PTT手机6102评测(11)
图为:诺基亚6102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