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市场广角镜 一周热门降价手机编辑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4:15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诺基亚7610 参考价格:3699元

市场广角镜一周热门降价手机编辑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610手机详细资料

  刚刚说完诺基亚3230,再来看看它的同门师哥诺基亚7610,同样也是一款相当超值的手机,7610上市也有一年时间了,因此在价格上已经没有什么水分了。

  诺基亚7610拥有S60标准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08像素,显示效果细腻,色彩过渡自然。48和弦的铃声悦耳动听。内置1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利用夜间模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照。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1152x864像素的静态图片,另外还可以拍摄长达10分钟的174x144像素分辨率的3GPP格式影片,而背面那精妙的花纹中巧妙的隐藏着自拍镜。而利用网上丰富的s60软件还可以令您拥有更多的拍照乐趣。数据传输可以利用蓝牙来进行,而插入RS-MMC卡可以令您储存更多的数据。

市场广角镜一周热门降价手机编辑推荐(5)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诺基亚7610绝对是个经典,如果你对Symbian系统的机器感兴趣,又对这种不规则设计情有独钟的话,那么诺基亚7610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优点 采用Symbian 7.0系统,拓展性强;配置了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设置了冲印手机图片的服务;支持蓝牙耳机实现无线收听MP3和3gpp视频文件的声音簿。

  缺点 GPRS级别较低,无线连接速度慢;更换RS-MMC卡过程繁琐;单声道输出,偶尔出现的菜单延时。

  编辑点评 诺基亚7610出色的造型设计另许多人爱不释手,至少小编就非常喜爱它的设计,再加上Symbian的强大后盾,诺基亚7610无疑是最让人心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