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能PDA CECT A100多媒体手机完全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2:16 IT168.com

  文/colight

 
    我们使用了编码率为192k的MP3音频进行播放试听,感觉效果确实不错,音质清晰,层次感分明,对中音和高音的表现都还不错,只是在低频方面稍微差一些。不过即使是这样,对于手机来说已经是拥有很好的音频表现了。但不支持后台播放也令人略感遗憾,不能享受欣赏音乐的同时进行其它操作的工作方式。

全能PDACECTA100多媒体手机完全评测(8) 全能PDACECTA100多媒体手机完全评测(8)
图为:CECT A100手机菜单

    视频方面由于该款手机支持对MPEG4、3GP格式的文件播放,并支持全屏横向播放功能。从其具体表现来看,无论是动画片还是MTV、影视等,效果都非常不错,只是由于屏幕本身的原因,看上去不是很清晰。

全能PDACECTA100多媒体手机完全评测(8)
图为:CECT A100手机菜单

    播放界面十分友好,类似Windows下的媒体播放软件,用户可以轻松上手。手机提供全部循环、单曲循环和单曲播放三种播放模式,并提供播放列表模式供用户选择播放。

全能PDACECTA100多媒体手机完全评测(8)
图为:CECT A100手机菜单

   在合盖状态下,长按播放键,可以进入MP3播放界面,通过外屏上的控制按键即可进行播放,十分方便。即使在翻盖打开状态下进入播放界面,合盖后,窗口也会缩小至适应外屏大小的显示模式,人性化十足。不过对于视频播放的窗口,该款手机不能自动缩放,因此合盖之后只能看到画面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