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颠覆传统 三星智能SGH-i300样机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2:06 IT168.com

  文/牛三斤


四周设计    

  I300是一款微软真正意义上的smartphone,不仅具有智能操作系统,同时拥有普通手机的外观和键盘设计。送测的样机是黑色款的,整机的黑色营造出一种坚实的感觉,而实际上i300的做工也是非常精湛,无论是部件接合还是材料,都让人感到十分放心。屏幕周围的材料采用了亮光设计,而其他部分则采用了亚光设计,这使得该机看去不会太死板。背面设计有相机,镜头周围采用了镀铬设计,其外圈又采用了亮光设计,这些应该都是用以突出相机。

颠覆传统三星智能SGH-i300样机详细评测(2) 颠覆传统三星智能SGH-i300样机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i300手机

  而如果说i300和其他智能手机还有什么差别,那么机身两侧的设计绝对是差别最大的方面。在其他的智能产品中,根本不可能在两侧看到如此多的设计。先看左侧,最上面安排的是耳机插孔,该插孔被一个塑料的孔塞所保护;而这一插孔下面的是一个语音拨号的快捷按键。然后就是音乐播放器触发按键,按下这个键,将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而在这一键的下面则是常见的音量调节键。

颠覆传统三星智能SGH-i300样机详细评测(2) 颠覆传统三星智能SGH-i300样机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i300手机

  而右侧最上方是一个“profile”键,主要是启动飞行模式;该键下方是一个键盘锁。拍照快捷键设计在了比较靠近下方的位置,这也符合了今年的流行趋势,这样的设计显然更加接近DC的使用习惯。在该键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被塑料孔塞所保护的mini-SD卡的插槽。据称该机支持256M的SD卡,并支持热插拔。不过由于其内部继承了高达3G容量的硬盘,外接卡反倒显得用处不大了,它的数据传输功能将比其存储功能更加重要。

  在机身两侧,我们可以看到立体声扬声器的两个分立单元,只不过扬声器的外观比较隐蔽。可见i300的按键实在是很多,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功能自定义。

颠覆传统三星智能SGH-i300样机详细评测(2)
图为:三星SGH-i300手机

  机身顶部是红外接口,底部是USB 2.0数据接口,并同时可以用来充电。而该机与其他产品不用的是,它支持一种叫做“Plug & Play Files-to-go”的数据传输技术,当i300通过这一接口与计算机相连接的时候,手机将被识别成一个移动存储设备,这样就大大简化了数据传输的过程。而想到该机配备了3G的硬盘,这样的设计也的确是应该具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