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百万像素双镜头3G手机ZM600轻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2:06 IT168.com

  文/Miracle

   三星电子虽然一直是CDMA领域的领袖,但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过硬的质量,三星手机在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赢得了网络运营商的信任。因此在欧洲的各大电信巨头的签约手机中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了三星GSM手机的身影,甚至在WCDMA/UMTS网络的3G手机方面,三星号也屡有斩获,在向欧洲推出号称全球最小的3G手机SGH-Z500(机型介绍 热评)之后,三星又向T-Mobile公司量身定制了一部同样有着轻巧身材的3G手机SGH-ZM600。

三星百万像素双镜头3G手机ZM600轻巧亮相
图为:三星SGH-ZM600手机

  采用内置天线设计的三星SGH-ZM600同样以轻巧的体积见长,该机的手机三维尺寸为89×47×25 mm与一部普通三星翻盖手机并没有多少差别,而115克的重量相对其他同级别配置的3G手机而言也是一个相当轻盈的身材。而在手机的屏幕配置上,该机延续了三星今年高端机型比较常见的组合。使用OLED材质的外屏幕支持80×64像素的分辨率而且也能够支持多种显示方式,特别是屏幕最顶部位置的时间显示会正在日常状态下保持常亮显示,以方面用户查看时间可谓相当的人性化。至于手机的主屏幕则是一个拥有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可提供色彩鲜艳的出色显示效果。
 

三星百万像素双镜头3G手机ZM600轻巧亮相
图为:三星SGH-ZM600手机

   三星SGH-ZM600还在翻盖上内置了一个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152 ×864像素的照片,支持7倍数码变焦功能并内置图像编辑软件和拥有包括特殊效果、色调控制、亮度控制、高速连拍、影像旋转、夜景模式以及多种图片质量选择等等多种拍摄模式。并且为了在3G网络中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ZM600还在主屏幕左上方位置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镜头用以捕捉本地视频影像。

三星百万像素双镜头3G手机ZM600轻巧亮相
图为:三星SGH-ZM600手机

  作为一款3G手机,ZM600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相当抢眼。该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视频流媒体下载播放和MP3、AAC以及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同时为了更好的再现手机的64和弦铃声以及MP3音乐品质,ZM600还特别配备了双扬声器,提供3D虚拟音乐播放效果。此外,由于该机还支持Java MIDP 2.0和支持基于POP3、SMTP、IMAP4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因此大容量的手机内存显得非常关键。从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ZM600的手机内存为50MB左右,并可在手机中保存200条SMS短信和1000条联系人资料。

三星百万像素双镜头3G手机ZM600轻巧亮相
图为:三星SGH-ZM600手机

  除此之外,三星SGH-ZM600还拥有最全面的数据传输能力。手机能够通过红外、USB数据线以及先进的蓝牙技术与他人或是个人电脑传输文件资料等。而在网络方面,三星ZM600还支持GSM 900, 1800, 1900 MHz、GPRS Class10和WCDMA/UMTS网络,在配备960毫安时电池下,手机的待机时间为277小时,连续通话时间则达到了3.6小时。目前该机已经开始在T-Mobile覆盖的欧洲各国开始销售,空机价格达到了449欧元。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