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i-Pod风继续 萨基姆百万像素MyV-76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05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一个二线的手机品牌,来自法国的萨基姆sagem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立稳脚跟除了和其本身过硬的手机质量以及充满个性的外形设计有关之外,更多的是来自与电信巨头沃达丰良好的合作关系。继推出百万像素内置镜头的MyV-56手机之后,萨基姆再次与沃达丰合作推出了一款规格更高的中高端机型MyV-76。

i-Pod风继续萨基姆百万像素MyV-76曝光
图为:萨基姆MyV-76手机

   萨基姆MyV-76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该品牌手机一贯的硬朗风格,只是白色的手机色彩让手机多了一些柔情,少了一些粗犷,并且也让手机多了一些i-pod的时尚气息。然而在手机的体积方面,MyV-76竟然与萨基姆之前推出的myX6-2(机型介绍 热评)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110× 47 ×19 毫米显得相当的修长,甚至在手机的重量上两款手机竟然也是104克左右。

  不过在手机的屏幕配置方面,萨基姆MyV-76充分显示了其中高端定位的身份,并没有如MyX6-2那样配备128×160像素的TFT屏幕而是提升至176×22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并继续沿用了26万色TFT LCD的标准,以期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而在手机的功能方面,该机显示了相当强劲的实力。萨基姆MyV-76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闪光功能,支持拍摄视频录像片段,可让用户随心所欲的记录身边的每一个瞬间。并且与MyX6-2一样,该机也内置了MP3播放器并支持MP3、AAC、AAC+等音乐格式的播放以及选择随机和连续等播放模式,也能够将这些文件作为来电、SMS / MMS、传真、闹铃等功能的提示音,可以说相当的周全。此外,该机比较值得称赞的是不仅手机拥有约8MB的存储空间,而且更能够通过T-flash存储卡将手机的内存空间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i-Pod风继续萨基姆百万像素MyV-76曝光
图为:萨基姆MyV-76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萨基姆MyV-76还内置蓝牙技术,支持语音免提和数据传输模式。而通过USB数据线以及PictBridge即时打印功能用户还可方便的将手机所拍摄的照片通过兼容打印机打印出来。除此之外,诸如红外、64和弦以及JavaMIDP 2.0等流行功能也充分显示了该机的不同凡响之处。目前,该机在沃达丰的价格为299.5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990元。此外,该机的另外一个型号为Myx7-2预计萨基姆将在稍后的时间内推出,喜欢这款功能全面、外形独特的手机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