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激情四爆 七月份上半月推荐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2:16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诺基亚 771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诺基亚向来盘居在高中低三大市场,并拥有相当完整的产品线来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者,而其“7”系列的产品通常都代表着某个时期的最前沿技术和创新时尚的大胆突破和探索,这款诺基亚7710则属于诺基亚目前最高端的一款智能手机。

激情四爆七月份上半月推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710手机详细介绍

  用全副武装来形容这款7710是绝对恰当的,以“怪物”而言也不以为过,其外观与硬件配置绝对领先于目前机型。 诺基亚7710仍是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以手持触摸为操控模式的S90,屏幕分辨率为640×320像素,色位数也依然是65536色。铃声方面,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功能更是不可小靓,可支持MP3、AAC、RealAudio 7和8、WAV、MIDI和AMR等文件格式使诺基亚7710在配置个性化铃声上有更广泛的取材空间。内置了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7710更突出的是其多媒体功能,因为诺基亚将7710的产品定位为“宽屏幕移动多媒体”。机身内置了90MB的动态内存供用户存储包括名片、信息、铃声、图像、视频片段、个人信息管理和应用程序等多项数据,也提供了MMC卡进行扩充。诺基亚7710是一款可支持WAN上网的手机,可通过GPRS或HSCSD连接互联网,了更好地配合用户开展各项商务应用,诺基亚7710预装了可兼容Word和Excel的文档和数据表功能,还有可支持回放PowerPoint的演示文稿功能,用户在PC平台上的工作可在诺基亚7710上得到无缝过渡的移动运作。

激情四爆七月份上半月推荐手机导购(3) 激情四爆七月份上半月推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71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诺基亚7710所拥有的硬件配置是领先于目前的水平,因此所造的是第三方软件稀少的场面,然而诺基亚7710不失为一款好机。最主要的还是价格,目前已下滑到了5000元以下的价格,是可以出手的时刻了。

诺基亚7710基本参数表
卖点:全新S90系统,超强功能 存储卡:MMC
屏幕:65536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640×320
操作系统:Symbian,S90 摄像头:100万像素
电池:BP-5L 13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